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新闻资讯

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发稿时间 :2021-02-07  阅读次数: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5日上午,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固始县胡族铺镇杨店村,开展春节慰问送温暖活动,为困难党员、困难群众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75岁的困难党员王元芝,是退伍转业的老党员,当过多年村干部,今年因为胃癌进行了胃切除,只能多次饮用流食生活,目前在其儿子家休养。吴国庆与其促膝交流,充分肯定其过去为部队、为村里的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其乐观生活,树立起生活的信心,继续为村里的发展建言献策。

吴国庆与村两委进行了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疫情防控、村两委换届等工作开展情况,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和村两委班子一起认真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重点聚焦“两类人群”,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千方百计为村民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