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7-20  阅读次数:

716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影片《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的峥嵘岁月

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全景式地展现辛亥革命、五四运动等历史事件,准确地呈现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背景电影立意高远,有很强的感染力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此次集中学习不仅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而且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心灵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得到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