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6-11  阅读次数:

 

 

6月1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11次集体学习会议,中心干部职工近50人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观看了党史专题纪录片《山河岁月》第二集,全体与会党员跟随大屏幕MV学唱了《党旗下的誓言》,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初心和使命。

 

 

随后,中心监督科包祥华同志和交易评审科罗静同志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两名同志结合工作生活和切身感受,畅谈自己对新时代的深切感悟,让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甘璐在主持会议时号召大家,在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既要善于总结历史规律,从中提炼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本领能力,立足岗位干实事,出实招;又要运用好党史“教科书”,补足“营养剂”,从中感悟一脉相承的责任担当与实干精神,自觉践行到中心工作中去,做到永不言弃,越是艰难越向前。希望大家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继往开来中开拓进取,让实干成为“标配”、让坚持化为“本能”,让创新成为“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