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6-02  阅读次数:


531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预算执行审计进点会议。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彦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审计局财政审计一科科长和审计组全体人员出席会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以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局财政审计一科科长、审计组组长刘洋生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就中心基本情况、业务开展情况和2020年度财务收支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彦忠强调,审计组要严肃审计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确保审计结果的公平、公正、公开,审计过程中要充分听取审计单位意见,做到正确定性,并严格做好保密措施。马彦忠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预算执行审计重要性的认识;二是充分了解审计的范围和时间安排,扎实做好准备工作;三是被审计单位要积极配合落实,加强沟通协调。

吴国庆在表态发言中表示,预算执行审计是一项细致、专业而又深入的工作,是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整体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验。在虚心接受预算执行审计过程中,一要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提供真实完整的资料数据和情况,坚决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错报。二要迅速整改问题,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绝不回避矛盾、推卸责任、掩盖事实,随时与审计组保持沟通联系,坚决迅速整改到位。三要提高经济管理水平,以此次审计工作为契机,虚心听取审计组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找差距、改进工作,努力提升经济管理水平,推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