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我们不会忘记”党史学习教育

【发稿时间 :2021-04-16  阅读次数:

     4月15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带领机关党员干部赴何家冲红色教育基地,开展“我们不会忘记”党史学习教育。

 

在罗山县烈士陵园,同志们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并鞠躬默哀,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

 

在何家冲红二十五军长征出发地纪念馆,同志们实地参观了何氏祠堂、红军医院旧址等红色革命遗迹,仔细聆听讲解,深入了解红二十五军军史,感悟红二十五军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和坚定不移的革命意志。

 

 

在重走“长征路”期间,同志们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开启党建引领服务新模式,在实地体会红二十五军艰辛长征路的同时,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美化了革命遗迹环境,涤荡了大家的心灵。

 

 

在何家冲政治文化广场,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伸出右手,高举拳头,重温入党誓词,将“我们不会忘记”融入到铮铮誓言之中。

 

 

在何家冲学院,同志们绕院行走一周,实地感受廉政和红色教育。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员干部再次穿越回到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体悟革命先烈们激情澎湃的战斗生活,接受深刻的党史、军史教育和灵魂洗礼,初心使命更加明确,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革命老区的党员干部,我们要切实扛起时代重任,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大力弘扬大别山精神,砥砺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点燃奋斗激情,在新的起点不断开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为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凝聚中心智慧、贡献中心力量、展示中心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