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稿时间 :2021-03-26  阅读次数:

3月25日,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召开,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出席会议,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充分认识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动员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准确把握目标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要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思想、推动工作;学史增信,要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史崇德,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学史力行,要始终坚定信心、抬头苦干、奋勇争先。

会议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行动自觉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和中心方案安排,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新的起点不断开创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新局面,为加快老区振兴、实现“两个更好”凝聚中心智慧、贡献中心力量、展示中心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