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态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

【发稿时间 :2021-06-29  阅读次数:

625日下午,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在二楼多媒体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三次集体学习会议,近50名干部职工参加集体学习。

首先,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百集文献纪录片《山河岁月》第四集《法兰西岁月》,该集讲述了一代先进青年周恩来、邓小平、李富春等人在法国艰辛寻求救国之道并最终走上共产主义革命道路的故事。

     

     

随后,政府采购中心陈建刚、土地和产权交易科尹家富分别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党史,真正达到了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效果,也为更好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思想根基。

     

最后,中心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甘璐主持会议时号召: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政治任务,大家必须高度重视,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推动全市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