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决战时刻再助力----吴国庆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

【发稿时间 :2020-11-19  阅读次数:

20201118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带领中心办公室、财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冒雨前往中心结对帮扶单位固始县胡族铺镇杨店村调研指导驻村帮扶工作并看望中心驻村第一书记。

为支持杨店村的各项工作,吴国庆首先代表中心向该村捐助资金叁万元,并出席捐助仪式。随后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近期工作汇报,对驻村第一书记以建强基层组织为抓手,拔掉杨店村软弱涣散村的帽子,当前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表示肯定。

    吴国庆要求,一是村两委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杨店实际,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全面筹划规划好杨店村未来发展规划。二是做好迎接国家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各项准备工作,完善考核资料,继续提升群众满意度,打好打赢脱贫攻坚的最后一战。三是进一步增强做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村“两委”换届基础性工作。

吴国庆还与村两委班子一起分析了杨店村基础设施建设中存在的短板与弱项,并对村十四五规划项目谋划给予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