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中心动态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调研指导驻村工作

【发稿时间 :2020-04-24  阅读次数:

4月22日,信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国庆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固始县胡族铺镇杨店村调研指导驻村工作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固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伟,胡族铺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吴主任到达村部后首先查看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条件,叮嘱相关科室负责人要把市委关于第一书记各项保障政策落实到位,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确保第一书记安心驻村。随后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对第一书记入村以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尽快摸清村情民情,拿出符合实际的发展规划,扎扎实实为群众做几件实事。在与镇村干部座谈交流时,吴主任指出,要以软弱涣散村整治为抓手,增强村干部的发展信心,建强基层党组织;脱贫攻坚工作要以未脱贫户为重点,同时关注已脱贫户的脱贫质量,确保今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吴主任还就党建工作、村支部规范化建设等与村干部交换意见并提出要求。